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电网侧国际正文

希腊2023年电化学储能规模将达3.1GW

2023-11-24 09:00来源:驻希腊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关键词:储能项目电化学储能抽水蓄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希腊EnergyPress网站11月8日报道,经过修订的新版“国家能源和气候计划(NECP)”已经提交欧盟委员会并在后者网站上公布。

根据该计划设定的目标,到2030年希腊可再生能源装机容量为23.5吉瓦,其中风能为9.5吉瓦(含1.9吉瓦海上风电),光伏为13.4吉瓦,其它技术可再生能源0.6吉瓦;储能设施装机容量为5.3吉瓦,其中电池储能3.1吉瓦,抽水蓄能2.2吉瓦;水电站装机容量为3.8吉瓦;天然气电站装机容量为7.7吉瓦;褐煤发电将彻底退出;可再生能源占总能源供给比重达44%;可再生能源在发电组合占比为80%。该计划还要求到2030年使新能源车保有量达到46万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项目查看更多>电化学储能查看更多>抽水蓄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