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泉州)热电:顺利完成全厂水平衡测试工作

2023-11-24 11:07来源: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王灵、邱明生关键词:节能降耗电力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0日,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召开全厂水平衡反馈会,对测试结果进行反馈并提出改造意见,进一步助推企业能降耗工作取得新成果。

为保证水平衡试验项目的顺利开展,该公司公司委托国能电科院开展全厂水平衡测试工作,组建了由5名技术人员组成的测试小组,于11月8日至20日在公司进行了水平衡试验。水平衡测试组根据测试的技术标准,按照试验方案对全厂一级水源取水及预处理系统、二级化学锅炉补给水系统、循环水及开式水系统、一二期预处理及化学除盐系统、供热扩容预处理及化学除盐系统、工业水及复用水系统、全厂消防水系统、脱硫工艺水及脱硫废水系统、闭式水系统、定子冷却水系统、热力循环系统、输煤用水系统、尿素水解系统及全厂雨水系统等进行有序测量。

经初步测算发现,全厂废水实现零排放,总取水量、复用水量、除盐水补充率等指标满足标准规范要求并提出存在问题。下一步,国能电科院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对应的改造建议并制定了下一步工作计划,为企业节能降耗减排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 王灵、邱明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降耗查看更多>电力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