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助推能源转型 | 美高电气携最新产品亮相2023上海国际电力电工展暨储能展

2023-11-24 13:32来源:美高电气关键词:美高电气断路器电力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5日,2023上海国际电力电工展暨储能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美高电气携2P AFDD与2P RCBO等全新产品亮相展会,凭借先进的技术创新和稳定的产品性能,获得了参展观众的高度认可,展示了美高电气在电气领域的创新实力和对市场需求的敏锐把控。

IMG_6342.jpg

在此次展会中,DEKRA德凯为美高电气的2000A框架断路器颁发了KEMA证书。DEKRA德凯致力于安全近百年。1925年在德国柏林成立的德国机动车监督协会,现如今已是世界知名的第三方专业检验检测认证机构。与DEKRA的合作进一步巩固了美高电气在国际市场的地位,使其产品在市场上获得更广泛的认可和信任,进一步助推美高电气实现致力于成为智能电气全球一流制造商的愿景。

EP展会-封面.jpg

2022年,全国风电、光伏发电新增装机突破1.2亿千瓦,达到1.25亿千瓦,随着储能需求爆发式增长,衍生了对储能行业上下游供需产业链的强烈需求。与此同时,储能电站也面临着供电安全性、发电稳定性、电池寿命短、回本周期长等一系列难题。

IMG_6331.jpg

美高电气的2P AFDD是一款多功能的电弧故障检测设备,适用于住宅、商业和工业等领域。具备快速响应、高度精准的特点,能够及时检测电路中的电弧故障,有效避免电弧故障引发的火灾风险。此外,该产品设计紧凑,易于安装和维护,更符合现代电气系统的需求。

电磁式2P RCBO具备短路、过载、剩余电流三种保护功能,且剩余电流动作功能与电压无关,抗干扰能力强,产品具有两个保护极,可提供更全面的电气安全保护,确保电路运行稳定。

储能系统需要可靠的保护机制来确保系统稳定运行,美高电气的2P AFDD和2P RCBO可有效应用于储能系统中,对电路和设备提供全面保护,确保储能系统安全稳定运行。

面对不断增长的能源需求和可再生能源的快速发展,储能系统成为平衡电力供需、提高电网稳定性和灵活性的关键。通过参加此次展会,美高电气进一步了解了市场需求和发展趋势。未来,美高电气将加大研发投入,不断完善自身的产品线,为用户提供可靠、高效的储能解决方案,以推动能源转型。

美高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创办于2006年,公司总部位于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是一家集设计、研发、制造、营销、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自创办以来,一直以专业为导向,致力于终端配电、工控配电和新能源配电等系列产品的设计与制造,以满足能源行业的需求并提供高质量的解决方案。产品远销欧盟、南美洲、中东、非洲、东南亚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英国、西班牙、荷兰、香港等地拥有多个分公司,竭诚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美高电气查看更多>断路器查看更多>电力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