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浩亭Han-INOX®不锈钢外壳可对腐蚀和侵蚀性物质进行防护

2023-11-27 16:00来源:浩亭关键词:浩亭电力设备工业链接解决方案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Han- INOX®不锈钢外壳连接器系列的供货现已完全覆盖所有的Han B尺寸规格。穿墙安装的底座和上壳,顶出线或侧出线以及带防护盖设计,供应尺寸范围为Han®6B至24B。

这使浩亭成为唯一一家提供全系列不锈钢外壳连接器的制造商,从Han®3A的小尺寸一直到Han®24B都可供应。这使得即使在恶劣的侵蚀性或腐蚀性环境条件下,传感器的应用或机器与电源的连接也可实现。

使用Han-INOX®是可持续的方案:由于外壳材料的耐用性,可以承受有害和恶劣的操作条件,因此该连接器非常可靠。从Han®3A到Han®B的尺寸规格便于原有方案升级安装到最强健的工业连接器。由于与Han®和Han- modular®系列的插芯完全兼容,用户可以保持必要的灵活性,例如与现有机器模块的组合。

Han-INOX®是食品和饮料行业的绝佳选择,例如,在涉及包装机器的场景中。此外,不锈钢连接器在能源领域经常有着巨大需求。此外,它们的优势还体现在涉及新的氢能发电技术的场景中。该系列还提供将大型机器从“典型”工业环境转移到更苛刻的环境条件中的优质解决方案。

优势一览:

§上壳、底座、卡扣和电缆紧固件均由不锈钢材质制成

§抗腐蚀和极端气候

§耐侵蚀性化学品和清洁剂

§长生命周期

§与标准连接器Han®3A和Han®B的尺寸规格完美兼容

图片1.png

标准尺寸Han-INOX®24B不锈钢上壳和底座,配备了Han-Modular®框架和多米诺模块,用于传输电力,数据,信号和压缩空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浩亭查看更多>电力设备查看更多>工业链接解决方案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