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全国政协副主席沈跃跃到大唐东投柬水柬网公司看望慰问中柬职工

2023-11-28 09:02来源:大唐集团关键词:大唐集团水电企业水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3日,全国政协副主席沈跃跃率全国政协委员代表团访问柬埔寨期间,到大唐东投柬水柬网公司看望慰问中柬职工,并听取了该公司在柬业务经营和发展情况汇报。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邹磊参加看望慰问。

沈跃跃说,今年是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也是柬水柬网项目投产十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发表主旨演讲,宣布了中国支持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的八项行动,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

就中央企业服务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实现企业更好发展,沈跃跃提出四点要求:

1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认真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实现绿色低碳发展、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2要深刻领悟“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是习近平外交思想的核心理念这一要义,把推动所在国的发展与企业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找到互利共赢的着力点、结合点,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通过党的建设带动骨干队伍,凝聚职工队伍,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中外职工为企业的目标而努力。

3要重视项目全生命周期的绿色低碳发展,特别是央企要负起责任,进行系统管理。同时,全国政协委员要立足本职,带头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要求。

4要履行好社会责任,力所能及地帮助所在国,在教育、医疗等看得见、能感受到的方面改善民生,真正促进民心相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集团查看更多>水电企业查看更多>水电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