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天津电科院:完成2023年度党员和支委培训工作

2023-11-28 09:36来源:国网天津电科院作者:葛嘉晖关键词:国网天津电科院党建工作党建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6日,国网天津电科院完成2023年度党员和支委培训工作,共计45名党员、22名支委参与培训。

本次培训分两个阶段开展,第一阶段为党员轮训,学习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南瑞集团重要精神等必学内容。第二阶段为支委培训,学习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必学内容。

培训设置专题授课、交流研讨、结业考试等环节。培训帮助电科院学员深刻认识到当前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主题教育开展的总要求,聚焦“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为公司及电科院高质量发展筑牢思想基础,切实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和政治执行力。

下一步,电科院将坚持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扎实抓好党员教育培训,努力锻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用突出的党员队伍,为更好助力公司加快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提供坚强保障。


作者: 葛嘉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天津电科院查看更多>党建工作查看更多>党建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