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盐城供电三新公司:高举主题党日伟大旗帜

2023-11-29 07:16来源: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作者:吴文关键词:盐城供电公司党建工作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最近,盐城供电三新公司工程技术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扎实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高举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伟大旗帜,树牢提升公司工程业务安全生产水平“一盘棋”意识,把坚强红色堡垒建在安全保供的最前线。

我们知道,“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是建党102周年的主题党日活动。坚持加强党的建设,持续深化“旗帜领航”党建工程,高举这一伟大思想之旗、精神之旗,坚定不移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健全体系确保落实。盐城供电三新公司从“领悟理论内涵提升调查研究能力、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提质升档、以学增智以学促干提升“三种能力”、恪守勤俭坚守清廉”四方面理解党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同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系列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强化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政治保证;他们通过深化结对共建工作,争优争先争效,在服务经济发展、推进乡村振兴中,对农业用电线路进行隐患排查,为用电客户进行防触电、防山火、防外破安全用电宣传,讲解安全用电小常识,不断提升村民安全用电意识。发挥“第一方阵”走在前、作表率作用;他们“面对面”向村民宣传“e起节电”活动,普及节电知识,耐心讲解“e起节电”活动细则及参与方式,用户可以通过节约每月用电量领取积分,积分可直接抵扣电费。现场还通过向用户发放宣传单、宣传画册方式向大家普及节电小常识、小妙招,指导用户在家中合理科学用电,强化安全用电防范意识,获得用户一致好评。

旗帜引领方向,旗帜凝聚力量。由此,我们要象盐城供电三新公司那样,继续发挥党建优势,结合主题党日等活动,进一步履行社会责任,不断拓展服务领域、丰富服务内容、提升服务品质,开展形式多样的联建活动,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做好电力先行官,架起党群连心桥,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盐电力量。

作者: 吴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盐城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党建工作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