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3060混塔布局内蒙,服务大基地建设!

2023-11-29 08:31来源:电气风电关键词:电气风电风电混塔内蒙古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讯:近日,三零六零混塔(赤峰市)风电有限公司成立,标志着上海电气风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气风电”)与中国一重集团,在充分发挥风电混塔研发与制造领域聚合优势,不断扩大市场规模,满足内蒙地区市场需求方面取得又一重要进展。

混塔30601.jpg

2022年,电气风电已通过与中国一重集团合作,成功在黑龙江区域建立了标准化混塔产业基地。该基地作为率先采用全球首条自动化流水线生产方式对风电混塔管片进行精益化生产的智能化工厂,车间内还配置了适用于冬季生产的数字化控制蒸汽养护系统,实现温度可自由精确地调节,不仅生产效率较固定模具提升了50%,更可以满足冬季低温环境下的正常生产。

更多关于风电混塔管片智能化工厂介绍、自动化流水线效率及优势、混塔解决方案的经济性及安全性优势等。

此次电气风电在蒙东赤峰市与中国一重集团共同推动布局混塔生产基地,预示着这类创新混塔生产模式有望在内蒙地区复制与升级,服务大基地建设,同时也意味着电气风电混塔供应链版图的进一步完善,核心部件技术穿透的深度推进。

混塔30602.jpg

为满足日益增长的装机需求,电气风电正以全流程的核心部件技术穿透,逐步优化供应链布局,不断增强技术竞争力,加速推进叶片、驱动链、塔筒在内的核心部件技术穿透,为提升发电效益、保障整机可靠性及交付进度奠定基础,从“以用户为中心”的角度,保障“高可靠、可信赖”的整体解决方案交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气风电查看更多>风电混塔查看更多>内蒙古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