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企业正文

内蒙古电力集团与呼和浩特市委、市政府座谈

2023-11-29 13:44来源:内蒙古电力集团作者:云飞翔关键词:用电需求变电站内蒙古电力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8日,内蒙古电力集团与呼和浩特市委、市政府就加快推动绿电消纳示范基地建设进行交流座谈。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包钢,内蒙古电力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闫宏光出席会议,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海东主持会议。

包钢首先对内蒙古电力集团多年来给予呼和浩特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首府正立足党中央对内蒙古的战略定位,全力抢抓新能源发展机遇,加快建设绿电消纳示范基地。希望内蒙古电力集团充分考虑首府发展所需和未来产业布局,与呼和浩特一道先行先试,积极谋划构建新型电力系统,在推进新能源送出通道、绿电消纳专线、储能示范项目、重点产业园区变电站规划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地企携手蹚出一条绿电消纳新路子,共同为提升我区产业吸引力作出积极贡献。

闫宏光感谢呼和浩特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内蒙古电力集团的支持帮助。他说,首府区位优势明显,在推动优势产业集群式发展中成效显著,特别是重大产业项目的招引力度和落地速度令人振奋。内蒙古电力集团将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强首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与呼和浩特的务实合作,建立完善政企联动机制,加快推进电网主网架规划建设,全力支持首府创建绿电消纳示范基地,持续优化用电营商环境,更好助力首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闫军、许晓斌,呼和浩特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海瑜,市委常委、副市长刘继英,副市长付金在及公司相关部门、市各旗县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前,闫宏光率队深入呼和浩特市,走访调研了金河社区转供电治理现场、合盛硅业项目、中环光伏材料公司、赛罕区金河镇格尔图村煤改电现场以及丁香路综合管廊,实地了解了民生用电保障情况和重要用户用电需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用电需求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内蒙古电力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