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盐城供电营销服务中心:班组开放活动 质量优加管控

2023-11-30 08:18来源: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作者:吴文关键词:盐城供电公司安全生产班组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加强班组文化建设,促进青年员工沟通交流,最近,盐城供电公司营销服务中心组织各班组广大青年员工走进业务质量管控班,开展以“营销业务质量管控”为主题的班组开放日活动,更好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将优秀的建设经验进行提炼推广,促进大家提高质量优加管控,促进各班组之间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班组是企业生产经营活动的基层单位。“班组开放”活动,是在生产或工作岗位上从事各种劳动的职工,围绕企业的经营战略、方针目标和现场的问题,按照质量管理的理论和方法,为以改善质量、降低消耗、提高人的素质和经济效益为目的,组织起来开展质量管理活动的小组,不仅可以分享和推广班组长们优秀的管理经验,也可以在班组管理和建设等方面获得了新的思路。因此,“班组开放”作为班组活动的一项长期内容,对于提高管理一线职工的质量意识、规范职工管控行为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我们看到,盐城供电公司营销服务中心从“小、实、活、新”的角度 出发,制订了营销业务管控日周报机制、专项工单、在线工单、自查工单的审核流程;他们经常分享在质量管控、班组管理、班组文化等方面的典型经验,树立了一专多能的工作理念,提升了与各专业协调沟通的能力,推动公司公司高质量发展;他们注重培养自身核心竞争力,丰富班组长俱乐部活动,举办班组面对面、名企面对面等交流学习活动,搭建平台,带领班组长和骨干走出去,走进兄弟单位、走进高新技术企业,促进公司战略落地。

由此,我们要认真学习盐城供电公司的做法和经验,以“班组开放日”活动为契机,把班组建设和中心工作有机结合,保持对工作积极向上的开放心态,创新开展丰富新颖的活动内容、灵活多样活动形式,才能鼓励班组建设,才能助力班组发展,进而培养基层员工质量管控的集体感、荣辱感、归属感。

作者: 吴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盐城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班组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