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碳源减排企业正文

桃浦智创城公司与上海环境集团就分布式能源站项目正式签约!

2023-11-30 16:01来源:桃浦智创城关键词:分布式能源站桃浦智创城上海环境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桃浦智创城公司与上海环境集团举行桃浦智创城1号、3号分布式能源站项目合资协议签约仪式。上海环境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瑟澜,党委副书记、总裁高炜,桃浦智创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强浩参加签约仪式。

上海环境集团首先介绍了桃浦智创城1号、3号分布式能源站项目概况以及项目后续推进工作计划,随后桃浦智创城公司与上海环境集团代表签署了项目合资协议。

王瑟澜表示,此次桃浦智创城项目的正式签约,标志着新的起点和新的征程,上海环境集团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上海环境集团的优势,与桃浦智创城进一步深化协作,努力打造“资源循环、绿色低碳、经济合理、安全可靠”的区域综合智慧能源示范中心,为实现区域“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王慎指出,桃浦智创城1号、3号分布式能源站项目从前期课题研究、方案制定到签约合作,上海环境集团给予了大力支持,为合作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后续将发挥各自优势,与上海环境携手,完善协商机制,加快项目建设,确保桃浦智创城1号、3号分布式能源站项目顺利运营,全面推动桃浦智创城建设,共同谱写绿色发展新篇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分布式能源站查看更多>桃浦智创城查看更多>上海环境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