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安徽涡阳供电:召开供电所营销现场作业推进会

2023-11-30 17:18来源: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作者:娄延旭关键词: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安全生产营销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9日,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领导在基层供电所召开供电所营销现场作业现场会。

会议通报了该公司11月份营销安全作业现场情况;营销部对近期营销安全作业现场工作安排;安监部安排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各基层供电所要规范营销现场作业安全管理,落实执行《营销现场作业安全管理规定》,提升营销现场作业管控能力,保障现场作业人员安全;二是要结合“非表计故障不得通过计量装置故障流程更换电能表”的计量专业工作要求,将一键装拆作业纳入营销现场作业平台管控范围;三是i国网营销现场作业平台,包括现场复电、现场补抄、现场校时、接线盒更换、采集异常、计量异常、终端密钥下装、现场电价(时段)调整等8项采集2.0业务,及计量装置故障处理1项营销2.0业务,必须关联营销现场作业平台作业计划后方可继续开展工作。故障换表使用一键装拆完成营销现场作业平台工单必须100%关联推送的工单;四是要按照“无计划、不工作”的原则,确保营销现场作业有计划工作,全口径覆盖。坚决杜绝安装更换电表无计划作业情况发生;五是各单位计量管理人员每出库一只电表,要求必须使用APP进行作业,从源头把控,全力确保营销作业现场安全。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了营销现场作业观摩。


作者: 娄延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营销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