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正极材料企业正文

国投高新副总经理彭慈湘一行到仙游紫京考察调研

2023-11-30 17:20来源:紫京科技关键词:紫京科技三元前驱体三元正极材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30日下午,中国国投高新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国投高新”)副总经理彭慈湘、半导体材料投资总监张萌,国投创业材料能源投资副总裁李文欢一行到仙游紫京新能源三元前驱体项目考察调研,紫京科技董事长景煜热情接待。此次考察旨在了解仙游紫京项目的进展情况,评估紫京科研实力和市场前景,并探讨可能的合作机会。

001.jpg

中国国投高新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是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作为国投集团前瞻性战略性新兴产业投资平台,主要从事控股直投业务和股权基金业务。控股直投业务主要投向先进制造及信息技术、医药医疗及生命科学、环保及新材料等领域。股权基金业务目前拥有5家基金管理公司,形成了覆盖VC、PE、FOF、政策性专项基金、区域性基金的多元格局。

002.jpg

董事长景煜陪同彭总一行深入了解了仙游紫京新能源三元前驱体项目的建设进度、生产工艺、设备配置、产品质量等方面。在项目部会议室,双方就各自公司的基本情况、业务领域、市场前景以及投资策略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和介绍。

董事长景煜对彭总一行的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表示,国投高新的认可和支持是对我们技术和市场前景的肯定,也是对我们未来发展的有力支持。我们将加速度建设项目,早日下线投产,继续加大在新能源材料技术研发和市场拓展方面的投入,希望与国投高新保持密切的沟通和合作,共同推动高新能源材料领域的发展,为国家经济的发展和科技创新做出贡献。

003.jpg

彭总一行对仙游紫京新能源三元前驱体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紫京科技在新能源材料领域拥有高水平的科研团队和丰富的生产经验,项目采用了先进的技术和工艺,生产出来的产品具有高品质和高性能。同时,他也认为,随着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快速发展,三元前驱体的市场需求将持续增长,紫京科技在该领域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希望与紫京科技在新能源材料领域进行更深入的合作,共同推动我国新能源产业的健康发展。

004.jpg

此次考察活动不仅增强了双方的了解和信任,也为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双方表示将继续保持密切的沟通和合作,共同推动我国新能源产业的发展和进步,为我国实现“碳中和”目标、促进绿色低碳发展贡献力量。

在能源和低碳革命的推动下,近年我国新能源新材料发展迅猛,我国已成为新能源和新能源材料生产和出口第一大国,走在了世界新能源产业的领头位置,由此也极大地带动了正极、负极材料、电解液等配套新能源材料的创新与发展。根据市场研究公司的数据,全球三元正极材料市场规模预计将从2019年的68亿美元增长到2025年的160亿美元左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紫京科技查看更多>三元前驱体查看更多>三元正极材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