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企业正文

科林方案助力广东梅州中银能源充电站顺利投运

2023-11-30 18:10来源:科林新能源关键词:科林电气充电站充电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8日,广东省梅州市中银能源充电站正式投入运营,该站由吉智能源投资建设,位于兴宁市兴宁大道东侧,是一座多种用能及非能源服务于一体的综合能源服务站,共建有5台科林120kW双枪直流智能充电桩,可同时满足十辆新能源汽车的快速充电需求。

1.jpg

该综合能源服务站集“加油、加气、充电、商业等功能”于一体,实现了从传统、单一的油品服务向一站式、多元化的综合服务转变,通过多能源互补,提高能源利用效率,既可利用燃油车加油站区位优势,提升充电桩的使用频次,也可共享加油站的便利店、卫生间等设施,让车主能享受更加便捷的充电体验。

2.jpg

当前新能源车型众多,充电方式各异,该站充电桩可满足各品牌车辆的充电需求,支持APP、小程序、刷卡、即插即充多种启动方式,车主可选择按电量、时间、金额、自动充满4种充电模式。在需要充电,可通过充电APP预约占桩、预约定时充电,方便规划出行,让旅途尽在掌握。

3.jpg

此外,该站充电桩具备全时段监测防护功能,以应对可能出现的各类安全问题。充电前,充电桩会排查安全隐患并主动防护;充电中,实时监测充电数据,具备漏电、过压、欠压、过流、过温、短路等保护措施;充电完成后,对充电过程进行安全评估,为下次充电保驾护航。

4.png

科林,以新能源系统技术探索者的姿态投身双碳浪潮,积极探索数字前沿技术,助力能源互联网平台建设,激发电力行业绿色新动能,构建安全、高效的智慧型蓝色电网,让世界感受创新科技带来的改变,让未知成为可能,让生活充满智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林电气查看更多>充电站查看更多>充电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