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电动车企企业正文

Cybertruck来了!特斯拉北美交付首批电动皮卡!

2023-12-01 08:51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特斯拉电动皮卡电动汽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北京时间12月1日,特斯拉首批电动皮卡Cybertruck在北美正式交付。

特斯拉官方称,Cybertruck“可行驶在任何星球表面”,灵活应对各种崎岖路况,满足多种驾驶需求。该车单次充电可行驶最高547公里,有效载荷高达1134千克,牵引能力高达4990千克,野兽模式下,百公里加速仅需2.7秒,同时可保持高速行驶稳定性。

此外,Cybertruck还具有反向充电功能,驾驶舱和货箱配有120V和240V插座,可为电动工具或其他电动汽车充电。在公共电网断电期间,Cybertruck还可直接为家庭提供高达11.5千瓦的电量以维持照明系统。

发布会公布,Cybertruck野兽版99990美元(约合71万人民币),Cybertruck全驱版79990美元(约合57万人民币),Cybertruck后驱版60990美元(约合43.5万人民币)。三个版本续航里程为250-340英里(约402-547公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特斯拉查看更多>电动皮卡查看更多>电动汽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