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正极材料企业正文

仙游紫京迎来重要里程碑,首批设备顺利进场

2023-12-01 10:20来源:紫京科技关键词:紫京科技三元前驱体电池正极材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30日,紫京科技迎来了重要里程碑时刻,仙游紫京新能源三元前驱体项目首批设备开始进场,标志着仙游紫京项目建设迈向新一阶段,将为下一步投产奠定坚实的基础。

1.jpg

仙游紫京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仙游紫京”),是厦门紫京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从事锂电池三元前驱体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专注于单晶型高镍NCM三元前驱体这一细分市场,是国内新崛起的三元前驱体生产商,立志成为锂离子电池三元材料全球供应商。

2.jpg

近年来,随着新能源汽车市场的蓬勃发展,三元前驱体作为动力电池的重要材料之一,其市场需求不断增加。为了满足市场需求,提高国产三元前驱体的产量和质量,仙游紫京新能源三元前驱体项目采用了先进的生产技术和工艺,生产出来的产品具有高能量密度、高安全性、长寿命等优点,能够满足高端新能源汽车的需求。此次进场的PPH储罐,主要用于存储原材料和辅料,这批设备的进场标志着生产线建设进入实质性阶段。

3.jpg

为了确保设备的顺利进场和安装,紫京人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我们与设备供应商密切合作,制定了详细的设备进场计划和安装方案。同时,我们还加强了现场管理,准备了充分的安全措施,确保设备进场和安装过程中的安全和顺利进行。

4.jpg

此次设备进场是仙游紫京新能源三元前驱体项目的重要里程碑,也是紫京科技发展历程中的重要一步。下一步,我们将加快各主体厂房的内外环境交付,同时加强与设备供应商的合作,加快设备的进场、安装和调试工作,争取早日实现生产线的投产运营。这将为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持,同时也将为仙游紫京新能源的长期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5.jpg

未来,仙游紫京新能源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加强技术创新和产业升级,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市场竞争力。我们相信,在新能源汽车和储能市场的推动下,三元前驱体等新能源材料的市场前景将更加广阔。我们将继续努力,延伸拓展新能源材料全产业链条,为仙游打造绿色低碳新能源材料产业园起到较强的带动作用,为推动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紫京科技查看更多>三元前驱体查看更多>电池正极材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