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水电六局:句容抽水蓄能电站机电安装工程项目部开展“消防应急演练”及“消防安全培训”

2023-12-01 10:41来源: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作者:刘新关键词:句容抽水蓄能电站电企培训应急演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增加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救防范能力,确保生命安全,11月28日,句容机电项目部开展“消防应急演练”及“消防安全培训”。

此次消防演练及培训从方案制定、组织开展、安全措施、教育培训等方面进行了认真部署,并邀请了业主及监理等单位共同参与。

本次实战演练模拟项目营地宿舍区工人违规使用电热毯,上班人员离开后未及时关闭电热毯,导致宿舍床铺发生火灾。演练中,项目职工、监理、业主积极参与,按照预定的应急预案,启动应急报警系统,迅速组织撤离人员,同时应急处置组开展灭火,保障现场人员安全。

微信图片_20231201103842(1).png

在演练结束后,项目安全部开展了灭火器使用及火灾逃生知识培训,并围绕灭火器的分类和使用、维护和保养、火灾应急逃生等知识进行了细致讲解。在模拟可燃物灭火现场,项目安全管理人员反复示范灭火器使用要点,并手把手纠正参演人员动作,确保人人都能熟练操作灭火器。在模拟宿舍区火灾现场,在最短的时间内,安全、有序、快速地进行紧急疏散到集结地点。

DSC04059(1).jpg

此次安全演练,不仅让大家熟悉了消防安全知识,还提高了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及火灾应急逃生能力。
14192188813463952519.jpg

作者: 刘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句容抽水蓄能电站查看更多>电企培训查看更多>应急演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