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电动车企企业正文

江淮汽车官宣牵手华为

2023-12-04 08:27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江淮汽车华为新能源汽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2月1日晚间,江淮汽车发布公告称,将与华为终端有限公司签署《智能新能源汽车合作协议》。

1.png

双方将基于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在产品开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等多个领域全面合作,着力打造豪华智能网联电动汽车,通过合作车型不断的升级、迭代,满足用户对智能网联汽车的更高需求和期望,最终赢得用户的青睐和厚爱。

在职责与分工上,江淮汽车总体负责合作车型的产品开发,负责打造先进的生产基地;而华为终端或其指定的第三方在全球范围内独家提供合作车型的销售服务,包括但不限于营销、销售、用户和生态运营。在服务体系上,华为终端与江淮汽车将围绕合作车型共同搭建。 知识产权上,在该项目合作之前,华为终端拥有的背景知识产权归华为终端所有;江淮汽车拥有的背景知识产权归江淮汽车所有。

基于该合作,华为终端与江淮汽车高层将建立定期互访机制,定期开展市场信息、行业动态、技术创新、营销经验等方面的交流,包括分别设立工作组、成立联合工作组、开展联合市场调研即推广等工作。

值得注意的是,该协议自签订之日起10年内有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淮汽车查看更多>华为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