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国际正文

中国动力电池被排除在美国通胀法案补贴外

2023-12-04 09:05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动力电池新能源汽车电动车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当地时间12月1日,美国政府发布《<通胀削减法案>外国敏感实体指南》。指南提出,从2024年开始,含有由外国敏感实体(Foreign Entity of Concern)制造或组装的任何电池组件的车辆将失去享受《通胀削减法案》提供的税收抵免的资格。到2025年,该项规定还将扩展至电池制造中所需的锂、钴和镍等关键矿物,即车辆不能含有在外国敏感实体提取加工的电池关键原材料,否则将无法享受税收抵免。外国敏感实体包括中国、俄罗斯、朝鲜和伊朗政府拥有、控制、管辖或指示的个体。根据指南,所有在中国注册成立或中国政府持有其25%及以上股份的公司都将被视为外国敏感实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动力电池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电动车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