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燃料电池其他企业正文

申能集团领导对申能氢能产业链企业开展调研

2023-12-04 09:16来源:申能集团关键词:氢能燃料电池申能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近日,申能集团总裁、党委副书记倪斌带队赴申能能创旗下浙江蓝能开展调研,实地深入浙江蓝能生产现场、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及清洁能源储运装备研发和产业化应用成果,并与公司股东代表进行深入交流。

浙江蓝能是国内氢储运装备领域龙头企业,是申能氢能“三纵三横”全产业链布局中的重要一环。公司秉持“一业特强,多元发展”的发展思路,把握“主业清晰、业务多元、产品丰富、技术领先”的战略定位,目标发展成为世界一流氢能及清洁能源装备制造商和创新业务集成服务商。

调研中,倪斌一行听取了浙江蓝能公司主要经营业绩、市场化业务开拓、技术革新、产线升级及未来战略规划的汇报,详细了解公司资本运营、内部治理结构及管理效能优化等情况。

在交流中,倪斌对浙江蓝能取得的发展成果予以肯定,并对关心并帮助公司成长的各方股东表示谢意。他表示,申能集团近年来通过“三纵三横”战略构建具有申能特色的氢能全产业链,着力推动氢气制备、储运设备、燃料电池三大产品在示范应用场景中落地,努力实现氢能应用完整商业闭环。浙江蓝能加入申能以来,成为国内氢能产业为数不多的持续保持较高盈利水平的企业之一,希望浙江蓝能充分把握市场机遇,进一步规范企业经营,提升管理水平,实现高质量发展。申能集团将积极探索打造氢能生态群,着力提升协同效应,在浙江蓝能发展道路上持续赋能,为公司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提供充分支持。

浙江蓝能参加上海首届碳中和博览会在申能集团展区“氢能长廊”展示明星产品。

据悉,浙江蓝能将坚持技术创新和人才赋能,持续推进企业经营规范化、生产工艺标准化、管理模式信息化,充分发挥“资本+资源”耦合效应,创新业务模式,实现业绩快速稳健增长,为实现“双碳”目标、推动绿色发展贡献力量。

申能集团投资管理部、金融管理部、办公室、氢能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集团旗下申能能创负责人,浙江蓝能负责人及全体股东代表参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燃料电池查看更多>申能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