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锂电池企业正文

海辰储能深圳基地正式落成!

2023-12-04 09:43来源:海辰储能 HiTHIUM关键词:海辰储能储能电池储能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12月2日上午,海辰储能在国内最新部署的三大基地之一——深圳基地正式落成。深圳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郭子平,龙华区委副书记、区长雷卫华,龙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志斌,龙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振兴,中国科学院院士、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碳中和技术研究所所长成会明,全国政协委员、鸿荣源集团董事长赖海民,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教授李宝华,三一集团副总经理翟欣,三一机器人公司董事长郭承志,峰和资本董事长鲁承诚,海辰储能联合创始人、总裁王鹏程,海辰储能控制技术研究院院长郭志强出席本次落成仪式。

1.jpg

深圳基地落成仪式

海辰储能联合创始人、总裁王鹏程在致辞中表示,海辰储能聚焦极致储能解决方案,致力于打造全球储能电池第一品牌。三年多来,海辰储能深耕储能关键技术,在储能电池领域取得了长足发展。基于海辰储能“两芯一控”发展战略和技术创新需要,以及对行业市场前景的判断,我们以深圳为应用创新主阵地,进行第三个基地的重要战略布局。未来,海辰储能将从三个维度全力打造深圳应用创新基地,期待与深圳龙华共赴全面储能时代之约。

一是立足大湾区新能源行业和人才高地,构建海辰储能终端应用创新基地。深圳基地将设立研发测试实验室和研发办公区,并引进储能终端产品开发和电力电子领域高精尖人才,建成电化学储能研发及测试中心。

二是聚焦储能终端场景,技术创新引领业务开拓。海辰储能深圳基地将主要围绕电力储能、工商业储能、户用/移动储能等终端产品的研究和开发,创新储能应用场景,深挖终端用户需求,不断提升应用创新的储能解决方案能力,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

三是开放行业生态合作,推广“政产学研用”创新平台。海辰储能将携手政府机构、产业链伙伴,充分发挥“链主”企业引领作用,跨界织网,协同创新,探索前沿技术,助力产业生态圈建设,共同打造能源产业创新高地。

2.jpg

智慧储能系统联合实验室合作签约

为更好落实这些举措,海辰储能同日宣布与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成立“智慧储能系统联合实验室”,并与三一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深圳基地的落成,是海辰储能构建新发展格局,持续迈向高质量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牌。面向未来,海辰储能将努力发挥自身的人才、技术和管理优势,抢抓数字能源融合发展新机遇,与政府机构、合作伙伴携手构建数字能源融合发展先行示范区,共同推动深圳、粤港澳大湾区和全国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

3.jpg

与三一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一直以来海辰储能坚持聚焦极致储能解决方案,致力于以客户为中心,持续提供满足各行业应用场景下的专业化储能产品需求。目前海辰储能在国内以厦门为总部基地,重庆为西南重要的制造基地,深圳为应用创新基地,在美洲、欧洲、澳洲、新加坡以及中东等地,也已全面开启布局,实现产业链在国内国外双闭环,以创新驱动储能产业高质量发展,致力于打造全球储能电池第一品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辰储能查看更多>储能电池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