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储能安全国际正文

纽约考虑将电池储能系统消防安全宣传列为获取项目批准的必要措施

2023-12-04 15:00来源:中国储能网作者:刘伯洵关键词:储能安全储能系统储能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研究表明,独立部署的大型电池储能系统的巨大回报使其成为一项值得投资的项目,因为它将为电池储能系统的发展轨迹奠定基础。

随着电池储能开发商继续加大力度部署公用事业规模的电池储能项目,采用强有力的、积极联系以及宣传教育变得越来越重要,因为社区支持已成为获得项目批准的先决条件。像纽约这样的州正在考虑加强安全方面的宣传,这是必要的措施,以便为获得其他权利奠定基础,包括电力采购协议和地方许可,例如消防法规执行。

在包括纽约州和加利福尼亚州在内的一些电池储能系统发生火灾之前,储能项目对气候友好的好处超过了任何已知的负面影响。不幸的是,随着最近一系列火灾的发生,这些项目没有负面影响的看法不再是正确的,因为这些火灾事件被广泛报道,公众开始质疑电池储能系统运营商缺乏安全意识。虽然在绝大多数情况下都没有人受伤,处理的时间很短,并且电池储能系统按计划运行,但新闻报道和相应的担忧引发了人们对于运营电池储能系统的质疑。由于缺乏行业专家对媒体的实时回应,这增加了社区的关切,突出表明电池储能行业需要更好地准备提供背景和真相。

纽约电池和储能技术协会(NY-BEST)正在与最近成立的纽约州特别工作组开展合作,为消防安全和社区外展提供电池储能系统的最佳实践。而早期的一些讨论强调了提高与系统设计、运营特性相关的透明度,以及在发布部署电池储能项目时加强对应急响应者计划的要求,以协助社区支持。纽约电池和储能技术协会(NY-BEST)围绕消防安全提供的新政策包括应急响应计划的标准化,旨在捕捉在这些电池储能系统中发生的每个合理情景,以及危害和解决它们的适当响应策略。对应急响应者和社区的教育和培训需要在全国范围内实现标准化,而不仅仅是在城市地区。

电池储能行业的开发人员应该为消防人员的培训做好准备,使用安全培训平台中概述的新的、强大的应急响应计划来管理这些低频率、高危害的事件。此外,一旦电池储能系统发生事故,储能系统运营商必须有义务在合理的时间范围内分享其分析的根本原因,以便业界解决出现的任何缺陷,从而提高电池储能系统的安全性。这将使应急响应者和社区领导者能够迅速作出反应、学习和实施缓解策略,以防止类似事件的发生。信息披露不能由律师来推动,而必须以安全和对这些电池储能系统所在社区来推动。

在亚利桑那州运营的McMicken电池储能系统在2019年发生的火灾是美国首批重大储能火灾事件之一,美国国家消防协会(NFPA)花费两年的时间对电池储能系统的运营提出了重大的安全控制措施。

几个月前,NFPA 855标准技术委员会举办的会议特别关注了监管机构和社区成员的担忧,他们需要认识到这些专家对安全的持续和坚定的承诺,他们的目的是了解安全事故发生的原因和方式,并灵活地实施可能导致更安全运营的代码改进。

NFPA 855标准技术委员会一直在努力工作,要求电池储能系统具有以自主方式运行的大规模火灾测试、爆炸控制和安全功能,每个组件都同等重要。在将于2026年发布的修订报告中,预计将看到更好地识别和表征由电池储能系统故障引起的火灾或产生的烟雾类型的要求,这将推动相关官员根据当地消防法规批准系统。将储能系统的持续时间从2小时增加到24小时的需求也已被提交给NFPA 855标准技术委员会,以便纳入标准。预计这一变化将通过并作为NFPA 855法规更新的一部分发布。

从实际的角度来看,负责应对电池储能系统发生的紧急情况的应急响应者和当地消防部门必须接受专门的培训,并制定具有最新控制措施的事件响应计划。这一承诺需要由开发商及其关键的消防安全顾问承担,他们需要在与当地消防部门合作和培训时使用这些最佳实践。作为电池储能开发商,这是确保公众支持这些项目的第一步,也是至关重要的一步。同样重要的是,与更广泛的社区进行沟通,说明这些技术上规定的代码和标准将如何减轻任何风险和危害,同时也表明如果认为或发现需要新的控制或要求,将致力于改善监管环境。

储能项目开发者拓展的主要目的是确保社区成员了解、参与并支持电池储能项目。大型独立部署的电池储能系统的投资通常为数亿美元,而其推广是一项非常值得的投资,因为它将为电池储能项目的发展轨迹奠定基础。人们很快就会了解部署电池储能系统的必要性和它们所起的作用。如果从使用和安全的角度来看,如果被认为是可以接受的,社区通常会转向探索包括就业、税收、能源弹性和支持绿色能源转型在内的利益。

大多数人都会得出这样的结论:如果社区和开发商之间开放沟通,与消防部门之间有持续的信息交流,并且坦率地讨论电池储能系统发生安全事件的风险,那么就可以安全地运营。即使发生安全事故,他们不会感到束手无策,因为知道已经实施适当的计划,当地的应急人员得到了培训和保护。

一旦社区认为安全性和其他问题(例如分区使用、美学、噪音等)都得到了解决,他们就会对选择地接受带来的影响,运营电池储能系统的好处就会得到更好的认识。虽然面临着其他不利因素,但电池储能行业应该能够通过投资于社区支持,通过强调安全,引导成功的项目开发、建设和运营,来应对电池储能系统开发和部署面临的挑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安全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储能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