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招标正文

27台18.8MW风机!深圳能源500MW海上风电项目启动招标

2023-12-05 08:38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深圳能源风电招标海上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讯,近日,深圳能源发布《汕尾红海湾六50万千瓦海上风电项目可研阶段技术咨询及专题报告服务[0310-ZBZX-服务-20230331]-招标公告》

《公告》显示,项目规划装机总容量为500MW,拟布置27台18.8MW风机。与相邻的红海湾五500MW海风场共同建设一座1000MW容量的海上升压站及中间补偿站,并且与明阳、场址三、场址五合计2000MW的风电场一起共建一座配套的陆上集控中心。

深能招标1.png

项目名称:深圳能源汕尾红海湾六50万千瓦海上风电项目可研阶段技术咨询及专题报告服务招标编号:0310-ZBZX-服务-20230331招标代理人: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标中心1、 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标中心(以下简称“招标代理人”),受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现邀请能够满足本项目投标资格要求的企业(以下简称“投标人”)就下述招标项目参加投标。

深能招标2.png

2、 项目概况:汕尾红海湾六场址位于广东省汕尾市红海湾开发区南侧海域,场址面积62km2,场址中心离岸距离33km,水深43-48m。海上风电机组所发电能通过海底电缆输送至位于深汕合作区陆上登陆点,海缆长度92.4km;从登陆点采用陆缆送至集控中心,陆缆长度2km。集控中心通过架空线路输送至电网侧电负荷中心消纳。陆上登陆点位于深汕合作区小漠街道。本项目规划装机总容量为500MW,拟布置27台18.8MW风机。与相邻的红海湾五500MW海风场共同建设一座1000MW容量的海上升压站及中间补偿站,并且与明阳、场址三、场址五合计2000MW的风电场一起共建一座配套的陆上集控中心。风电机组发出电能通过66kV集电海底电缆接入海上升压站,升压后通过海底电缆接入陆上集控中心,陆上集控中心拟新建1回500kV架空线路。本风场工程暂定静态投资719210万元。

3、 招标范围及服务工作内容:

3.1招标范围

项目前期开发与技术咨询工作,工作内容包含涉及本海上风电项目的核准开工前技术咨询、专项报告的编制及审批、专题报告的评审及会务等内容,专题报告具体内容详见服务工作内容。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技术部分清单表格,表中所列工作所编制的各项报告的广度和深度要求满足国家、行业、招标人相关报告编制标准和深度要求,满足国家、行业制定或颁发的有关最新标准、规程及规范的要求,符合国家、地方发展改革部门或其它主管部门的审批要求。

4、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深圳能源查看更多>风电招标查看更多>海上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