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电池回收企业正文

电池回收企业岷山环能通过辅导验收 拟于北交所上市

2023-12-05 08:56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企业电池回收岷山环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岷山环能公告称,公司已通过河南证监局的辅导验收,拟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

岷山环能表示,12月1日,公司向北京证券交易所报送了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申报材料。经向全国股转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23年12月4日起停牌。

据悉,岷山环能是一家集城市矿山开发、危废固废资源综合利用、有色及稀贵金属清洁生产、新材料、新能源、储能为一体的循环经济生态企业,在储能领域主要从事动力电池回收、电池制造销售等。岷山环能2021年度、2022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净利润(以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者为计算依据)分别为人民币6240.91万元、4612.02万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以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者为计算依据)分别为14.26%、7.82%,符合《上市规则》在北交所上市的财务条件。

2023年1-6月,随着岷山环能加大了对废旧铅酸电池等再生料的采购量以及对金精矿等的采购量,其铅锭、非标金锭等产销量有所上升,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14.30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 26.07%,归母净利润2311万元,同比增长23.79%,毛利率4.15%。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企业查看更多>电池回收查看更多>岷山环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