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招标正文

国能300MW风电项目机组采购招标

2023-12-05 10:29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国家能源集团风电机组招标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讯,近日,国家能源集团发布《黑龙江公司国能黑龙江新能源有限公司黑龙江巴彦200MW风电项目和通河100MW风电项目二期工程风力发电机组集中采购(不含塔筒)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1)黑龙江巴彦200MW风电项目位于巴彦县西北部区域,风场范围东西长约20千米,南北宽约20千米,规划面积197平方公里。本项目风电场装机容量为200MW。风电场同期建设一座220kV升压站,升压站安装1台220MVA的主变压器,电压等级为230±8×1.25%/37kV。配置建设10%储能,按照2小时进行储能,本期配置储能容量20MW/40MWh。升压站位置在风电场区域规划范围中部,通过单回LGJ300/40输电线路,以220kV电压等级接入系统。

2)黑龙江通河风电项目二期工程装机容量为100MW,接入国通风电场220kV变电站。本期安装16台单机容量为6.25MW的风力发电机组,本期主变压器需预留本期配套10MW/20MWh储能及一期15MW/30MWh储能装置接入条件,储能装置按照可全容量独立参与电网调度考虑,故本期配套安装1台125MVA的主变压器,电压等级为220±8×1.25%/35kV,在风力发电场满发时不影响储能装置放电。风电场电能通过变压器升压后,经原有220kV线路送出。升压站220kV侧采用单母线接线,采用户外AIS单列布置;35kV侧采用单母线接线。220kV侧为有效接地系统,35kV经小电阻接地。升压站位置在风电场区域规划范围东南部,通过单回2×LGJ-240输电线路,以220kV电压等级接入220kV洪胜变220kV侧,进入黑龙江电网主网,送电距离约为15.5千米。

招标范围:

包含不限于:单机容量 6.25MW,总装机数量为_48_台,其中黑龙江巴彦200MW风电项目建设容量为200MW,拟采购32台风力发电机组及附件(不包括塔筒本体);黑龙江通河风电项目二期工程建设容量为100MW,拟采购16台风力发电机组及附件(不包括塔筒本体),其中包含风电机组及其附件、包括所有必要的设备设施(包含不限于:监控系统、消防系统、电缆、螺栓、油品油脂等)、备品备件、专用工具、吊装工具、每批次提供一套螺栓紧固件检验样品(免费)、消耗品以及设计、技术资料和技术服务等。

交货期:

主机、内饰件等交货期 2024年6—10月(具体以书面通知为准)。必须按照招标人工程进度和要求交货,必须满足连续施工要求。投标人需分别提供如期供货保证承诺书。

质量要求:

投标人须提供全新制造、技术先进、性能稳定、安全可靠、包装完整的成套风力发电机组和控制、监视系统,包括从机组供货、安装、调试到正常运行所需的全部部件,以及相应的技术服务。详见招标技术文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招标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