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国家电投首台660兆瓦自主可控DCS应用投产

2023-12-06 08:54来源:国家电投关键词:火电项目DCS国家电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日,国家电投首台660兆瓦自主可控DCS应用投产现场协调会在景德镇电厂召开。会议听取了江西公司、景德镇电厂关于#1机组DCS自主可控项目投产运行情况汇报以及上海成套院、国核自仪、明华电力关于景德镇电厂项目工作情况的汇报,对项目落实集团公司“试点即示范”要求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会议回顾了集团公司DCS自主可控发展历程,要求国核自仪要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降低产品成本,更好的为集团公司DCS自主可控做出贡献。

会议强调,景德镇电厂#1机组DCS自主可控项目的稳定运行,标志着国家电投集团在660兆瓦超超临界机组DCS自主可控应用取得重大突破,要求景德镇电厂做好#1机组后续的消缺、验收等工作,保证机组长周期稳定运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项目查看更多>DCS查看更多>国家电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