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企业正文

产业链落地!中电国际拟在哈萨克斯坦实施风电开发项目

2023-12-06 09:30来源:哈萨克斯坦驻华大使馆关键词:中国电建风电走出去国际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江布尔州州长叶尔波勒·卡拉舒克耶夫不久前与札纳塔斯风电场(Zhanatas Wind Power Plant有限公司)的管理层举行了会议。

札纳塔斯风电场是已投产的中亚最大的风力发电项目,由中国电力国际有限公司与维索尔投资公司(Visor Inernational DMCC)合作实施,投资额约为1.5亿美元。2021年6月,该电站提前实现全容量并网发电(设计产能100兆瓦,2.5兆瓦-40台涡轮机),每天生产约100万千瓦时的电力。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萨雷苏区的风电场已成为中国企业在中亚的一张名片。

考虑到江布尔州自然资源的巨大潜力,他介绍了该地区风能开发的投资项目。最终目标是确保电力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此外,在中国合作伙伴的参与下,该公司打算在当地建立风力发电机零部件的生产。

会议还特别关注了企业的社会责任问题。2019年,该公司向萨雷苏区医院捐赠了一辆救护车,2021年在札纳塔斯市建造了Yntymak小巷,2022年建设了Akbulak游泳池,2023年在札纳塔斯中央广场建设露天舞台(投入2500万坚戈)。

会议最后,该州州长表示,支持投资者是国家政策的首要任务;该州正在为投资者的成功工作和创业发展创造一切条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电建查看更多>风电走出去查看更多>国际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