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招标正文

字节跳动2024-2025年度充电桩设备供应及安装框架采购寻源公告

2023-12-06 10:03来源:字节跳动关键词:充电桩充电设备字节跳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2月4日,字节跳动发布字节跳动2024-2025年度充电桩设备供应及安装框架采购寻源公告。公告如下:

字节跳动2024-2025年度充电桩设备供应及安装框架采购寻源公告

公告编号:2023120401

项目名称:

字节跳动2024-2025年度充电桩设备供应及安装框架采购

项目概况:

字节跳动拟在中国大陆寻找具有汽车充电桩供应、安装、售后运维能力的合作伙伴,为大陆地区各办公职场供应、安装充电桩以及提供后续运营保障服务。

采购范围:

协助业主方制定合理的充电桩方案,提供标准充电桩或快充充电桩的供应、安装及售后运维保障服务。

招采计划:

计划开始时间:2023年12月

计划完成时间:2024年02月

报名资格:

1.法人资格:在中国大陆地区依法注册成立的独立法人,有效存续且社会信誉和企业资信良好;

2.资质要求:自有生产工厂、且具备相关生产许可;

3.其他要求:

(1)本项目只接受生产企业直接报名;

(2)近5年内,有国内各类办公楼或公建的充电桩供应及安装项目业绩、企业框架或战略合作业绩;

(3)供应商需开放自有充电桩管理平台的接口协议,将相关的运维界面并入智慧建筑平台显示,并能实现远程操控。

报名资料:

1.公司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公司名称、公司简介、营业执照、业务联系人姓名、电话和邮箱、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身份证复印件等;

2.资质信息,包括但不限于相关资质证照、开户证明等;

3.业绩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合同名称、地点、供货金额、供货型号、供货时间、合同金额等;

4.产品信息,包括但不限于产品名称、型号、设备参数等;

5.工厂信息,包括地点、工厂规模、主要设备、生产组织方式等。

其他要求:

供应商需遵守廉洁倡议内容,严禁挂靠及转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充电桩查看更多>充电设备查看更多>字节跳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