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正极材料企业正文

福建百亿重点项目!仙游新能源三元前驱体项目圆满封顶

2023-12-07 08:50来源:紫京科技关键词:紫京科技三元前驱体电池正极材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6日,伴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到位,在众人的期盼中,仙游紫京新能源三元前驱体项目科研办公楼主体结构施工全部完成,喜迎封顶,美好盛启!同时,也标志着仙游紫京一期项目所有主体结构全部完工,正式进入内外墙装修、设备进场阶段。

1.jpg

在全球能源危机和环境污染日益严重的背景下,新能源产业蓬勃发展。作为新能源领域的重要一环,三元前驱体备受瞩目。紫京科技紧跟时代潮流,果断投入巨资,建设仙游紫京新能源三元前驱体项目,打造锂离子电池三元材料全球供应商。

2.jpg

仙游紫京新能源三元前驱体项目是仙游政府引入的省级百亿重点项目,是仙游聚力打造绿色低碳新能源材料产业园的领军项目。项目落地在仙游仙港工业园瑞峰片区,计划总投资110亿元,年产10万吨,其中一期占地约145亩,投资约12亿元,产能3万吨(主产高镍8、9系),达成后产值可达30亿元;项目还将配备省级检测中心。项目自3月份开工以来,得到了各级政府、上下游企业、承建方等各部门和合作伙伴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紫京人也不负众望,始终秉持“速度至上,质量第一”的原则,以高效率、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抢晴天、斗雨天、战夜间,火力全开,不到一年多时间,项目主体结构已全部完成,正式进入内外墙装修、设备进场阶段,预计2024年3月份将陆续投用,释放产能。

3.jpg

在项目建设中,紫京科技始终坚持绿色、环保、低碳的理念,对标灯塔工厂,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和设备,确保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率;由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王先友教授担任首席科学家,带领组建的国家级研发团队和生产管理团队,是细分行业最具规模和技术实力的专业队伍;公司十分注重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与多所高校和科研机构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科研大楼建成后,将助力紫京科技壮大研发队伍,持续发力研发创新,构建具有行业影响力的技术创新平台。

4.jpg

项目的成功封顶,不仅意味着仙游紫京新能源项目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也是紫京科技新征程的开启。项目投产后,将助力仙游新能源产业迈向了新的发展阶段,为我国的能源结构转型和环境保护事业注入了新的活力,为全球的绿色能源革命贡献紫京力量。

5.jpg

展望未来,紫京科技也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紧跟新能源产业发展趋势,继续深化研究,开发更多高效、环保的新能源技术,不断拓展市场份额,为推动仙游乃至全国新能源产业的快速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同时,紫京科技也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关注环保与公益事业,以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共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紫京科技查看更多>三元前驱体查看更多>电池正极材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