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教育正文

重庆璧山供电公司开展供电所带电作业人员技能培训

2023-12-07 11:4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低压带电作业安全作业重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7日,在重庆璧山区广普镇10千伏广云线0.4千伏坪中东凉伞台区,璧山供电公司组织7个供电所的低压带电作业人员开展实操培训,通过现场讲解、观摩学习、实践操作等方式提升供电所员工带电作业技能。

本次培训邀请重庆市区供电公司输电运检中心带电作业高级技师授课。培训内容包括带电更换0.4千伏直线杆绝缘子,讲解演示0.4千伏带电作业常用工器具检查使用方法等。24名供电所低压带电作业人员参加了培训。经过实操互动培训,该公司供电所员工进一步掌握了低压带电作业相关项目的操作流程、安全要点、防范措施等,安全作业意识、风险辨别意识能力和自我防护能力进一步提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低压带电作业查看更多>安全作业查看更多>重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