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电网侧招标正文

构网型储能!国投集团雅砻江柯拉53MW/106MWh储能系统采购

2023-12-07 16:29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关键词:储能招标构网型储能储能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2月7日,国投集团雅砻江柯拉构网型储能系统示范项目设备采购公开招标,招标人为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项目规模53MW/106MWh。

雅砻江柯拉构网型储能系统示范项目相关储能系统设备、备品备件及专用工器具、技术服务等采购:主要包括容量为53MW/106MWh电池系统及其附属设备、储能变流器(PCS)及其附属设备、箱式变压器及其附属设备、能量管理系统(EMS)等。

要求投标人所投电池单体制造商具有构网型储能项目电池单体供货业绩,且投标人所投储能变流器(PCS)制造商具有构网型储能项目储能变流器(PCS)供货业绩。

详情如下:

雅砻江柯拉构网型储能系统示范项目设备采购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雅砻江柯拉构网型储能系统示范项目设备采购,项目资金由买方自筹,已落实。招标人为: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中投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雅砻江柯拉构网型储能系统示范项目位于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雅江县柯拉

乡东南侧约15km处,项目储能容量为53MW/106MWh。

招标人: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

买 方: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

现场管理机构: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新能源管理局柯拉项目部。

2.2项目建设地点:四川省甘孜州雅江县境内。

2.3标段名称:雅砻江柯拉构网型储能系统示范项目设备采购

2.4招标范围:雅砻江柯拉构网型储能系统示范项目相关储能系统设备、备品备件及专用工器具、技术服务等采购:主要包括容量为53MW/106MWh电池系统及其附属设备、储能变流器(PCS)及其附属设备、箱式变压器及其附属设备、能量管理系统(EMS)等。

2.5计划交货期:合同签订后30日内一批次交货至现场。交货地点为雅砻江柯拉构网型储能系统示范项目指定位置,车板交货。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基本要求: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的独立民事主体。

3.2投标人资质要求:无。

3.3业绩要求:2020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投标人所投电池单体制造商具有构网型储能项目电池单体供货业绩,且投标人所投储能变流器(PCS)制造商具有构网型储能项目储能变流器(PCS)供货业绩。

3.4投标人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最低要求:无;

3.5 投标人其他要求:

(1)投标人集成系统的核心设备[电池单体、电池模块、电池簇、储能变流器(PCS)具有 CMA 和 CNAS 资质机构出具的型式试验报告或检验报告(须包含检测项目及结果)。

(2)提供所选用储能变流器(PCS)在充放电两种模式下的高低电压穿越的第三方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提供所选用品牌的电池单体或储能变流器(PCS)由第三方机构出具的具有构网型储能功能相关证明材料。

(3)投标人为所投储能变流器(PCS)的制造商或代理商。若为代理商,提供所投储能变流器(PCS)制造商对其出具的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一个制造商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如一个制造商授权多个代理商投标或制造商与代理商同时参加投标,将否决该品牌全部投标。

3.6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招标查看更多>构网型储能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