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国家能源集团/华能集团等8个火电项目核准、开工——2023年11月项目动态汇总

2023-12-07 16:4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火电项目火电建设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2023年11月份火电项目动态,共27个项目取得了重要进展,其中共有8个火电项目核准、开工。

11月,湘投能源岳州2×100万千瓦燃煤发电工程项目、云南开远小龙潭发电厂四期扩建工程项目、陕煤汨罗2x100万千瓦燃煤发电工程3个火电项目获得核准批复。

广州增城旺隆2×460MW气电替代工程、华能东莞燃机二期2×498.48MW项目、国信靖江2×100万千瓦机组扩建项目、江阴利电五期2×1000MW燃煤机组、国能福州热电二期2×600MW热电联产工程5个火电项目开工建设。

此外,10月25日,国家能源集团第50台百万千瓦机组——湖南岳阳电厂2×100万千瓦新建工程1号机组顺利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试运,同时该机组也是打破百万千瓦机组建设最快纪录、创造同类型机组煤耗最优纪录的示范项目。

10月30至31日,世界首台1350MW火力发电机组申能安徽平山电厂二期工程通过国家能源局委托电力规划设计总院组织的工程示范内容专家验收工作。验收会上,13位专家一致同意申能安徽平山电厂二期示范工程通过验收。

4.png


(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电建设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