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安徽涡阳供电:宣传“e起节电”低碳过暖冬

2023-12-07 17:29来源: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作者:娄延旭 高彩虹关键词: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低碳节能供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您好,这是网上国网APP推出的“e起节电”,参与这个活动报名成功后,不仅可以参与抽奖,还可以帮您计算去年同期电量,指导您如何节电。”12月7日,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花沟中心供电所组织皖美共产党服务队来到标里镇大街,现场指导居民参与“e起节电”活动。

活动当天,恰逢标里镇大街举办商品交易会,皖美共产党服务队来到集市中心,向广大居民介绍活动内容,帮助用户下载网上国网APP,指导用户如何使用。同时帮助客户分析用电情况,助力广大用户开启节能低碳新生活。花沟中心供电所运用线下营业厅,线上朋友圈、微信群作引流,采取多渠道广泛宣传节电政策,为广大居民用户营造了节约用电的氛围,同时提升用户获得感与满意度。

下一步,花沟中心供电所将持续开展“e起节电”宣传活动,增强居民节约用电意识,引导广大居民积极参与节电活动,保障客户低碳度暖冬。


作者: 娄延旭 高彩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低碳节能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