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陕投电力运营圆满完成百万机组 DCS升级改造项目

2023-12-07 18:41来源:陕西能源电力运营有限公司作者:王小辉关键词:陕西能源电力机组并网DCS改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陕投电力运营圆满完成国家能源集团某电厂百万机组DCS升级改造项目,机组首次并网一次成功,DCS系统运行状态良好。

1.jpg     

此次DCS升级改造项目因客观因素导致原定80天的工期被紧缩至40天,面对急难险重的严峻挑战,君创科技紧急抽调6名技术骨干成立“突击队”,技术人员迅速调整试验方案,从测点传动、逻辑核查、单体设备传动,到分系统调试和联锁保护逻辑调试,精心谋划和仔细推敲每个步骤,及时将检查出的问题向业主、DCS厂家反馈,历经40个日夜的连续奋战,消除设备缺陷500余项,如期完成机炉电保护联锁试验、测点传动试验及协调控制逻辑优化等,向业主方交出了一份优异答卷。

陕投电力运营将以此次技术服务为契机,加强与业主方沟通,深化交流合作,为后续开展该电厂其他机组DCS改造升级与调试项目奠定基础。

作者: 王小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能源电力查看更多>机组并网查看更多>DCS改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