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盐城盐都供电楼王所:用爱与责任点亮留守老人灯火

2023-12-08 07:35来源: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作者:吴文关键词:盐城供电公司供电服务安全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确保农村留守老人安全用电,最近,盐城盐都供电服务中心楼王供电所党员服务队来到楼王汉张村,为这里的留守老人家庭义务检查线路和家用电器,发放《居民安全用电指南》等宣传资料和便民服务卡,详细介绍夏季科学用电知识,公布台区经理手机号码,签订服务承诺书,承诺做到故障抢修优先,上门服务优先。

一直以来,盐城盐都供电服务中心成立了关心关爱孤寡老人等特殊的常态机制,把服务特殊群体用电作为提升优质服务常态化工作来抓,安排摸底排查,掌握基础倍息,建立留守老人家庭档案;本着贴心、细心、安全理念,主动上门服务,检查更换老化线路、开关,重点检查客户家用剩余电流保护器,做好业扩报装、临时用电管理等各项工作;积极开展安全用电宣传,向留守老人讲解安全用电需要特别注意的地方,帮助他们发现隐患及时排除,解答客户用电咨询,引导他们安全用电、科学用电。

楼王等多个供电所都由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定期开展孤寡老人走访入户慰问工作,向老人宣传安全用电、科学用电、节约用电常识,义务为老人“体检”家中的用电设备,做好用电故障排查、维修,用电设备维护保养及一些生活中力所能及的事,将优质服务故障落到实处、细处,进一步拉近与辖区孤寡老人之间的距离,增进沟通联系。此次检查共更换插座11只、开关6处、灯炮10只、室内照明线路160米,发放宣传资料30余份、便民服务20余张,有效解决了留守老人用电问题的同时,也将更多的温暖传递到他们的心里。

由此,我们要象盐城盐都供电服务中心楼王供电所党员服务队那样,拓展供电服务范围,提升供电服务水平,积极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宗旨,继续加大“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用实际行动打通供电服务“最后一公里”,将电力优质服务送到更多的弱势群体家中,用爱与责任点亮留守老人灯火。


作者: 吴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盐城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