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金升阳:高集成度封装PSiP非隔离电源模块——KAE24xxT-0.5A系列

2023-12-08 11:27来源:金升阳关键词:金升阳电源电力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非隔离产品应用逐步拓展,市场对非隔离产品体积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金升阳根据市场需求,推出超小体积高集成度封装PSiP非隔离电源模块——KAE24xxT-0.5A系列。

KAE24xxT-0.5A系列为高集成度封装的开关稳压模块电源,具有6.5V-28V的宽输入电压范围,可提供 3.3V 和 5V 两种固定输出电压,输出电流高达500mA,其外围仅需2个外部器件(输入/输出电容)即可搭建。

1697184691795307.jpg

一、产品优势

●超小体积

KAE24xxT-0.5A系列体积仅为4*3*2.68mm,超小体积可有效减小占板面积,提高空间利用率。为空间受限的应用场合提供稳定的电压输出。

●兼容性

KAE24xxT-0.5A系列兼容市场主流产品引脚,客户端无需改板,减少设计成本。同时缓解客户端改板耗费时间,实现快速应用。

二、产品应用

KAE24xxT-0.5A系列广泛的应用在传感器、变送器、电网基础设施等空间受限的应用场合。

1697184708729116.jpg

三、产品特点

● 6.5V-28V宽工作输入电压范围

●3.3V、5V固定输出电压

●0.5A输出电流

●外围仅需要输入输出电容

●高集成度封装,小体积4*3*2.68mm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金升阳查看更多>电源查看更多>电力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