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锂电池企业正文

科创储能“板换式液冷电池系统”被评选为2023年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

2023-12-11 09:51来源:珠海科创储能关键词:科创储能液冷电池系统储能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12月5日,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发布了《关于公布2023年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评选通过正式名单的通知》。科创储能自研产品“板换式液冷电池系统”,正式被评为2023年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

喜讯连连 实力见证

此次,科创储能产品再次受到业界权威认可,体现了科创储能公司具有领先的研发实力、持续创新能力、科技成果转化能力,有助于进一步提高科创储能的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3.png

科创板换式液冷电池系统,采用板换式液冷热管理技术,由科创自研,是安全可靠、智能稳定、容量大、效率高的模块化标准产品,热交换效率高、系统功耗低,簇电芯温差≤4K,应用灵活,适用于工商业、集中式储能电站等场景。

4.png

珠海科创储能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电化学储能系统技术研发与设备制造,是集科研、制造、营销、服务于一体的储能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目前,科创已在珠海高新区打造13.5万平方米储能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及高新技术产业标杆基地,匠心研发储能全产业链产品。

5.jpg

科创新型储能产业园,即将在2024年正式开园使用

据介绍,“名优高新技术产品”是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重要参考依据之一。此次评选旨在遴选一批国内首创可替代进口的名优高新技术产品、达到国内及国际先进水平的名优高新技术产品。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科创储能打造全球高效安全储能设备领航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创储能查看更多>液冷电池系统查看更多>储能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