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氢燃料电池汽车市场正文

河北省辛集市澳森特钢氢能重卡交付

2023-12-11 13:45来源:澳森特钢集团关键词:燃料电池氢能氢能重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8日上午,河北省辛集市氢能产业大会澳森特钢交车仪式在澳森酒店北侧垒头大街举行。辛集市政府市长王文强出席仪式并发表重要讲话,澳森特钢集团总经理王喆及大运集团党委书记郭进峰出席仪式并致辞。

大运集团代表将车钥匙(模型)交给澳森特钢集团总经理王喆手中,汽车鸣笛,交车仪式圆满结束。

本次交付的氢能重卡为大运牌49吨牵引车,燃料电池系统均由鲲华科技配套。搭载鲲华科技125kW燃料电池系统的这批氢能牵引车,最大牵引重量38吨,一次加氢续驶里程可达450公里,最高时速89公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料电池查看更多>氢能查看更多>氢能重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