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系统集成国际正文

中德企业携手在意大利交付储能项目产品

2023-12-11 17:58来源:中国能源网作者:李慧关键词:储能产品储能电站储能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7日,德国莱茵豪森集团(MR)与江苏华鹏变压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鹏”)携手合作,完成向意大利国家电力公司(ENEL)交付储能项目产品。这标志着双方在储能领域合作取得新突破。

据了解,ENEL下属新能源公司Enel Green Power,于2022年在意大利规划建设一批新能源储能电站,作为ENEL的供应商,华鹏赢得其中10个储能电站所需的变压器订单。

而MR则通过ETOS®全套高效节能产品为华鹏提供一站式系统化解决方案,确保华鹏的变压器在整个寿命周期内能够可靠调整电压ETOS®系统记录变压器运行数据,包括温度、油位、冷却控制和油色谱分析,监测分接开关扭矩信号,评估变压器使用状况,协助客户集中制定运行和维护计划。此外,ETOS®系统还可以连接在线监测的传感器,传输信号到操控室。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述储能项目中,MR的解决方案精准针对项目需求和痛点,提前一个半月完成了交付,助力华鹏在欧洲市场树立良好口碑,为其开拓更多欧洲客户打下基础。

江苏华鹏变压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云春表示:“MR一直是华鹏最核心、质量最卓越的供应商。作为全球变压器控制领域的行业专家,MR具有得天独厚的专业优势和丰富的项目经验积累。目前,在新开发的变压器在线监测方面,MR能够为客户提供全套的技术解决方案,这使得我们在与欧美用户的沟通中,可以提供详尽的服务。正是基于这些原因,我们最终选择了MR作为我们的合作伙伴。同时,我们也非常期待能与MR携手并进,充分挖掘产品、解决方案和项目的潜能,积极赋能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为务实合作注入新的动力。”

事实上,作为变压器有载分接开关的行业头部供应商,MR早在上世纪90年代就与华鹏建立了业务合作关系,覆盖出口、电网、石化、风电和光伏等诸多领域,两者携手在英国、意大利、爱尔兰等国成功参与了多个电厂项目。

未来,MR将加强与华鹏在出口及新能源项目领域的战略合作,共同开拓更多的合作市场及领域。以新能源制氢领域为例,双方可携手形成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产品查看更多>储能电站查看更多>储能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