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盐城供电:以“数字化应用”赋能优质服务

2023-12-12 08:41来源: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作者:吴文关键词:盐城供电公司供电服务新型电力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做好供电窗口优质服务工作,加速营业厅数字化专项升级,提升工作人员设备操作能力,最近,盐城供电公司举办了为期一周的营业厅数字化设备使用培训,通过创新用电模式等手段,让供电服务更“智慧”,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电力需求,以数字化高质量发展成效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盐城篇章。

近年来,盐城供电公司积极深化阳光业扩智慧办电平台,借助“数字化应用”服务让办电更便捷。他们创新推出“一键下单,现场办结”服务新模式,推动办电环节“从减到简到零”,拓展“零提资零见面零纸质”的服务过程;他们助力用电全业务线上办理,提升“互联网+”电力服务效能,进一步压缩时限、降低成本,减少环节、简化审批,以数字技术构建现代化供电服务体系;他们深化应用“业务数据化、数据业务化”协同服务模式,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让优质服务“全共享”,让营商环境“更优化”。

同时,他们还利用自助缴费机、业务机、一体机、云终端等设备,可以了解数字化设备使用方法及应用范围,了解设备的发展趋势和应用场景,掌握数字化供电设备系统的运行原理和维护方法,提高工作效率;他们按下数字化赋能供电高质量发展的“快进键”,用“数”支撑,用“智”发展,全力支撑开展新型电力系统数据安全防护体系设计;他们以解决客户实际问题为导向,携手企业客户和生态伙伴,强化技术产品和模式创新,务求实效,为供电公司数字化转型提供优质服务,推动公司战略目标落地落实,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数字化应用”推动客户服务的深度融合,可以为客户用电需求提供更精准、更高效、更优质的服务。由此,我们要认真学习盐城供电公司的做法和经验,挖掘数据应用价值,加快推进数字化应用平台建设,才能提高业务办理数字化程度,才能提升运营效率和服务水平,进而不断增强居民用电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作者: 吴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盐城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新型电力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