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好设计铸就好产品!宏发低压两款产品荣获设计大奖

2023-12-12 11:10来源:宏发开关电气关键词:宏发开关断路器隔离开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由红点机构主办的“当代好设计”颁奖典礼在厦门盛大揭幕,全球百余名优秀设计师聚首于此,共同见证荣誉时刻。宏发低压的UEM6H-400与UEW6DHG-2500两款产品凭借颠覆性的创新工业设计与强大的产品性能,一举获得“当代好设计奖”。

640.jpg

当代好设计(简称CGD)是由德国红点机构主办的国际化设计大赛,基于红点奖60余年的专业评审经验,以国际化的视角和高水准的要求评选每一件参赛作品。宏发低压两款产品的当选,彰显了国际设计界对宏发卓越的创新能力和出色的设计水平的高度认可。

640.png

参赛以来,UEM6H与UEW6DHG历经数月评比,通过层层筛选,最终从全球数千份参评产品中突围,这两款产品究竟有何过人之处,一起来见识下吧!

NO.1 塑壳断路器UEM6H-400

UEM6H-400适用于额定工作电压DC1500V,额定电流250A~400A的配电网络中,具有过载、短路等故障保护功能,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光伏发电、储能、数据中心等直流配电系统。

获奖理由:

640.jpg

1体积小,创新结构设计,相较于同类产品体积缩小了50%;

2温升低,通过独创的气体流道设计,可以满足环境温度55℃不降容,环境适应能力强;

3分断能力高,在1500V的高压下,可靠分断15kA短路电流,并具有单极1500V临界负载能力。

NO.2 隔离开关UEW6DHG-2500

UEW6DHG-2500适用于额定工作DC1500V,额定电流800A~2500A的配电网络中,具有负荷隔离功能,产品广泛应用于光伏发电、储能、数据中心等直流配电系统。

640.jpg

获奖理由:

1 体积小,采用模块化设计和创新工艺,相比同类产品,体积缩减了近1/3;

2 温升低,可以做到环境温度55℃不降容,大幅延长产品使用寿命;

3 绿色环保,触头和绝缘材料均采用特殊环保材质,通过创新设计,产品功耗大幅缩减,仅有同类产品的60%。

产品从最初的想法到成品、再到被嘉奖,最有感触的莫过于设计师了,来听听设计师的心声~

产品设计师 Johnson

好产品源于好设计,好设计要考量到产品的性能、创新、环保等方方面面,“当代好设计奖”是对我们产品的又一次评鉴。

产品设计师 AZhong

从产品设计的初衷出发,我们始终坚持用心感知用户需求,用创新手段解决问题,这份荣誉是对我们坚持的最好回报。

工业设计师 建炜

作为一名工业设计师,我希望能通过自己精心的设计,让粗犷的工业品充满设计美感,给予用户更美好的体验。

产品设计的成功源自宏发低压对市场需求的正视、对产品高标准的要求、对客户满意的追求。未来,宏发将在此基础上继续深耕低压电器领域,坚持守正创新,设计出更多的高品质的产品,助推行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宏发开关查看更多>断路器查看更多>隔离开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