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项目正文

徐大堡核电站3号机组压力容器顺利吊装就位

2023-12-13 17:05来源:中核二三作者:张晰晰关键词:徐大堡核电核电建设核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2日,由中核二三公司承建的徐大堡核电3号机组反应堆压力容器顺利吊装就位,整个吊装过程安全、质量受控。

为确保3号机组压力容器按计划顺利吊装就位,项目部全体人员高度重视,紧密配合、攻坚克难,积极开展压力容器吊装、安装的沙盘推演工作,有效推动了压力容器支撑环安装、设备翻转准备、压力容器吊装引入、压力容器关键尺寸三维测量、翻转平衡梁安装等关键工序安全、可靠、高效实施,为实现压力容器顺利吊装就位创造了有利条件。

3号机组反应堆压力容器作为徐大堡核电首台吊装就位的核岛主设备,为后续核岛主回路安装工作奠定良好基础。徐大堡项目部将始终积极践行中核集团“六大控制七个零”高质量精细化工程管理模式,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全力推进徐大堡核电各项工程建设任务,向着建设“标杆工程”目标勇毅前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徐大堡核电查看更多>核电建设查看更多>核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