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燃料电池燃料电池设备企业正文

中自科技氢能源燃料电池关键材料研发能力建设项目延期

2023-12-14 09:38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燃料电池氢能氢燃料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12月13日,中自科技发布公告,公司于2023年12月13日召开第三届独立董事专门会议第一次会议、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临时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部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投项目延期的议案》,公司同意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称“募投项目”)即“汽车后处理装置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国六b及以上排放标准催化剂研发能力建设项目”和“氢能源燃料电池关键材料研发能力建设项目”延期。公告指出,是由于公共卫生事件、重污染天气及高温等极端天气以及等因素影响,公司募投项目建设整体有所延后,同时本着控制风险、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的原则,经公司慎重考虑研究决定延期以上募投项目。

1.png

2.png

氢能源燃料电池关键材料研发能力建设项目主要内容包括研发设备采购和研发场地的装修。

该募投项目部分 研发场地位于国六 b 及以上排放标准催化剂研发能力建设项目的新建研发大楼,受新建研发大楼建设延后影响,该募投项目研发设备采购和研发场地装修进度均有所延后。截至 2023 年11月30 日,设备购置已完成采购金额3,327.89万元, 累计完成进度 62.37%。研发场地装修目前累计已完成装修金额 257.32 万元,完成进度的 43.48%。尚未采购剩余研发设备和未装修场地主要是因为新研发大楼尚未建成,基于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的考量因此尚未签订采购合同。 

综上,受公共卫生事件、重污染天气及高温等极端天气以及等因素影响,公司募投项目建设整体有所延后,同时本着控制风险、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的原则,经公司慎重考虑研究决定延期以上募投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料电池查看更多>氢能查看更多>氢燃料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