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氢燃料电池汽车市场正文

西南地区首条氢能“零碳”烟草物流示范线路发运

2023-12-14 13:54来源:宽窄智慧物流关键词:氢能氢能重卡四川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12月8日,宽窄智慧物流公司联合四川能投氢能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四川能投物资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成功举办“绿色低碳,科技赋能”氢能重卡城际物流干线发车启动仪式,这标志着宽窄智慧物流公司正式开启清洁能源运输工具示范应用新篇章。

据悉,相较柴油重卡,氢能重卡具有无污染、零排放、能效高等特点。此次氢能重卡运营线路既是成德眉资首条氢能“零碳”道路运输线路,也是西南地区首条氢能“零碳”烟草物流示范线路,将进行“成都-什邡”往返烟草及相关原料、辅料运输,年度行驶里程将达到27万公里。

作为烟草行业全资多元化企业,宽窄智慧物流公司坚决贯彻落实国家“双碳”目标,积极推动“绿色化”转型。未来,宽窄智慧物流公司将牢牢把握成渝氢走廊、成渝燃料电池汽车示范城市群建设的双重机遇,携手生态合作伙伴,加快推动氢能重卡示范应用的高效落地,不断厚植绿色发展新优势,为加速“双碳”目标实现、打造绿色低碳智慧物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运输处、成都市经信局市新经济委汽车产业处、四川中烟投资公司、四川能投氢能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四川能投物资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东方电气(成都)氢燃料电池科技有限公司、中国重汽集团成都王牌商用车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出席仪式并共同启动首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氢能重卡查看更多>四川氢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