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招标正文

广州供电局2023至2025年第四批配网设备框架招标

2023-12-14 15:10来源:南方电网公司关键词:配电终端低压配电箱南网招标采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广州供电局2023至2025年第四批配网设备框架招标(20kV智能一体化配电终端屏、10kV高过载能力配变及配套低压配电箱、10kV多腔室间隙避雷器)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G2700022001633540)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广州供电局2023至2025年第四批配网设备框架招标(20kV智能一体化配电终端屏、10kV高过载能力配变及配套低压配电箱、10kV多腔室间隙避雷器)(招标项目编号:CG2700022001633540),招标人为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广州供电局,项目资金来自自筹资金,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一)项目概述:根据2023至2025年物资需求预测计划,广州供电局需采购第四批配网设备(20kV智能一体化配电终端屏、10kV高过载能力配变及配套低压配电箱、10kV多腔室间隙避雷器)。

(二)招标范围:详见标的清单及技术规范书。

(三)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广州。

(四)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五)招标分类:框架招标。

(六)框架招标有效期(适用于框架招标):详见标的物清单附件。(具体以合同签订为准)

注:在合同有效期内,若南方电网公司或广东电网公司将本项目物资品类纳入公司集团采购范围的,招标人(甲方)有权解除本合同,提前终止本合同权利义务,并不承担违约责任。

招标单位按照框架采购协议承诺的采购金额向中标供应商采购。框架采购协议期限内,招标单位实际采购金额应不少于承诺采购金额的80%且不超过150%。协议期届满,签约供应商的实际采购量(金额)在承诺采购量(金额)上下限之间的,按期终止框架协议;实际采购量(金额)达到承诺采购量(金额)上限的,应提前终止框架协议;实际采购量(金额)未达到承诺采购量(金额)下限的,应延长该供应商的协议有效期限,延长期限原则上不超过一年,在延长期内,该框架协议的实际采购量(金额)达到下限时立即终止框架协议,延长期满仍未达到下限,自动终止框架协议。

(七)标的清单及分包情况如下:

企业微信截图_17025359494703.png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完成供应商登记

在本项目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前完成南方电网公司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供应商登记(登录网址:)(具体见2016年3月1日网站发布的南方电网公司供应商登记公告),提交登记信息时请选择“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为审核单位,已完成本步骤的可忽略。供应商要为注册登记、审核预留足够的时间,由于自身原因无法及时获取招标文件的,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二)数字证书办理

在本项目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完成供应商数字证书办理(办理流程见网站下载中心数字证书办理指南),已完成本步骤的可忽略。供应商要为数字证书办理预留足够的时间,由于自身原因造成无法投标的,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三)招标文件获取

凭系统账号、密码登陆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确定要购买的项目、标的、标包,在系统下载加盖招标代理机构电子章的电子版招标文件。

(四)招标文件(电子文件)售价

招标文件售价0元。

(五)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发售招标文件时间

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发售招标文件时间:2023年12月13日18时00分00秒至2023年12月19日12时00分00秒。过期无法获取。

(六)供应商登记、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操作、数字证书办理咨询电话

供应商登记咨询电话:4008100100转1

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操作咨询电话:4008100100转3

数字证书办理咨询电话:400-666-3999

电话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一)投标文件递交方式

1.通过南方电网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递交投标文件,并以此为准。

2.本次招标采用全电子无纸化投标,投标人必须于规定的截标时间前按招标文件要求在南方电网公司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完成投标文件上传,无需再另行制作并递交纸质版投标文件及U 盘电子版投标文件。未按要求在南方电网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制作或上传投标文件的,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二)投标文件递交时间、截止时间

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投标文件开始递交时间:2023年12月13日18时00分00秒,截止时间:2024年01月08日09时00分00秒。

(三)投标保证金

保证金按标的收取,金额详见本公告中标的清单及分包情况。

(四)计算机硬件特征码审查要求

为进一步规范招投标活动,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本项目对投标人在招标文件下载、投标文件制作及上传过程中产生的计算机硬件特征码严格审查。投标人如存在以下任一情形,由评标委员会对其作否决投标处理:

1.与其他投标人下载招标文件的IP地址、投标文件的CPU序列号及硬盘序列号三者同时一致;

2.与其他投标人上传投标文件的IP地址、投标文件的CPU序列号及硬盘序列号三者同时一致;

3.与其他投标人的投标文件网卡MAC地址一致。

如采购项目最小独立评审单元(标的/标包/标段)出现上述任一情形,将否决投标人响应该采购项目及同一采购项目后续采购的全部投标文件。

如投标文件存在串通投标情形的,将依据南方电网公司相关规定,对相关投标人实施不接受投标处罚。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一)开标时间:2024年01月08日09时00分00秒。

(二)地点:南方电网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

注意:本次招标采用在线开标,不设现场开标环节,同时不需要在开标前现场提交纸质版投标保函原件,投标人按规定扫描上传至系统后,将保函原件于投标截止时间前邮寄到指定地址(详见招标文件)。投标人可于开标结束后一小时内在南方电网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上查看项目解密情况,并完成系统确认,如逾期未确认则视为同意开标结果。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及南方电网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发布。

八、其他公告内容

根据国家《网络安全审查办法》要求,经南方电网公司预判为需要向国家网络安全审查办公室申报网络安全审查的产品或服务,中标候选人/中标人有义务配合网络安全审查工作,所需申报材料应在接到招标人通知的3个工作日内提供,并不得利用提供产品和服务的便利条件非法获取用户数据、非法控制和操纵用户设备,无正当理由不得中断产品供应或必要的技术支持服务,产品和服务通过网络安全审查后方可确定中标人,未通过网络安全审查的取消中标资格。凡参与本次投标的投标人,视作承诺上述事项,中标候选人/中标人产品和服务因没有通过网络安全审查而造成的损失,自行承担相关责任与后果;中标候选人/中标人因未履行网络安全审查义务(包括不配合审查、故意隐瞒、提供虚假申报材料等)而造成招标人直接或间接损失的,招标人保留追究责任权利。

九、监督部门

(一)投标人或其他利害关系人对本次采购过程中资格预审文件(如有)、招标文件、评标结果存在质疑、异议的,有权通过招标代理机构向招标人提出。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南方电网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邮箱:nwwzeb1@csg.cn

(二)投标人或其他利害关系人认为本次采购活动中,不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有权向以下相关部门投诉。

监督投诉机构名称:广州供电局资产管理部

监督投诉机构电话:020-87120056

监督投诉机构邮箱:gyljdts@guangzhou.csg.cn

十、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广州供电局招标代理机构:南方电网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南二路2号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178号

联 系 人:冯工联 系 人:龙工

电 话:4008100100-2-0 电 话:4008100100-2-0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谢建鑫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名称:南方电网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盖章位置】

2023年12月13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配电终端查看更多>低压配电箱查看更多>南网招标采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