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国家电投河北公司热力公司全力做好供热保障

2023-12-14 17:14来源:国家电投作者:吕茹关键词:国家电投供热能源保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0日,一场降雪将省会石家庄气温降至冰点以下,为应对本次寒潮降温,河北公司热力公司扛起主体责任,积极主动作为,通过加强供热调度、科学调整运行、强化应急值守、主动靠前服务,确保运行安全平稳,确保用户家中温度,誓让“暖流”跑过“寒流”。

“根据天气变化,请各区域二级站二次供温运行参数按照以下要求进行调整!”12月9日上午8:50,热力公司生产调度群里的升温通知每隔三四个小时更新一次。该公司依托综合智慧供热平台,紧密结合运行参数和辖区内13000余个用户室温监测点室温,加强与上游热源协调沟通,及时调整供热负荷、提升供水温度,实现热源负荷、热网参数、换热站运行、用户室温的全自动调节,确保用户室温舒适。

该公司运维人员加强对供热一次管网、二次管网及换热站的巡查力度,确保第一时间发现问题隐患,将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同时,针对重大热源及管网故障,建立应急响应机制和应急处置预案,配备10支站网抢修队伍和7支专项抢修队伍保持24小时待命,确保抢险队伍在接到命令后40分钟内到达抢修现场。

在抵御寒潮的另一个战场,该公司的“热线专员”和“供热管家”也正在协同作战,受理解决用户各类供热投诉,确保做到“接诉即办”,以最快速度响应用户诉求,妥善加以解决,做到用户满意。对用热中遇到的疑难杂症“供热管家”进行集中会诊,针对辖区孤老病残等特殊群体建立“爱心台账”,第一时间有效地解决用户反映的各类用热问题,让居民身暖心更暖。

低温是场大考,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坚守阵地,全面提升供热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以实际行动守护人民群众的“温暖指数”,确保温度“不掉线”、保供“不松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投查看更多>供热查看更多>能源保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