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中电国际副总经理赴哈萨克斯坦推动1GW风电+储能项目落地

2023-12-15 08:44来源:中电国际关键词:国家电投风储一体化风电走出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12月5日至9日,中电国际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热娜古丽·吐尔地率工作组前往哈萨克斯坦,拜访哈相关合作伙伴和政府高层,积极推动1GW风电+储能项目落地。

12月6日,热娜前往萨姆鲁克—卡泽纳基金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对项目进展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重点就下阶段工作深入交换意见。萨姆鲁克—卡泽纳基金首席执行官扎库波夫听取了双方团队的汇报并表示将对本项目的实施给予全力支持。

中电国际.jpg

12月7日,热娜前往哈萨克斯坦总理府拜会第一副总理斯卡利亚尔并就项目进展作专题汇报。斯卡利亚尔重申了哈政府对项目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对目前取得的进展表示满意,期待项目早日落地。

2023年5月18日中国—中亚峰会期间,在哈萨克斯坦总统托卡耶夫的见证下,中电国际与哈萨克斯坦能源部、萨姆鲁克—卡泽纳基金、三一重能共同签署在哈建设1GW风电+储能项目的合作备忘录。该项目是中国企业迄今为止在哈萨克斯坦拟投资建设的规模最大的新能源项目。2023年10月17日,中电国际与萨姆鲁克—卡泽纳基金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企业家大会上签署了该项目的联合开发协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投查看更多>风储一体化查看更多>风电走出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