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教育正文

宝冶能环公司开展2023年新能源项目管理专项培训

2023-12-15 11:36来源:宝冶能环关键词:新能源项目管理能源转型培训课程设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宝冶能环公司开展了新能源项目管理专项培训。公司副总经理李辉作开班动员讲话。

李辉指出,新能源板块作为公司主营业务,虽然规模逐年增长,但运作模式、行业特点与一般基建项目差异明显,为让更多的人了解、参与、发展新能源事业,公司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培训旨在强化新能源项目关键岗位人员综合素质和操作技能,快速提高年轻人的业务能力及项目综合管控水平,使新人迅速成长、弥补人才短板,落实打造以“现场循环市场”的项目管理团队。李辉分别从本次培训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明确培训目标、认真学习,持续学习、不断提高,学以致用、注重实效四个方面进行了培训动员。

李辉强调,必须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新能源作为公司主营业务,须突出主业优势,人人都有义务了解和宣传;随着能源转型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我们作为新能源项目从业者,更应该主动学习;目前公司新能源项目人力资源严重不足,要迅速提升个人能力,抓住机遇。

本次培训课程设计紧贴现场实际,聚焦项目前期策划、成本管控、质量管理、设计优化、物资采购、安全管理六个方面,辅以课后答疑、专题研讨等形式,夯实基础业务。培训过程中,师生交流互动频繁,问题研讨深入,现场氛围热烈,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

本次培训采用“线上+线下”模式,共60人参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新能源项目经理、项目总工等内部专家参与了授课,学员分别来自16个事业部、项目部或职能部室的关键岗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项目管理查看更多>能源转型查看更多>培训课程设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