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制氢电解水制氢企业正文

全球首台套AEM电解水制氢系统(10kW)发布

2023-12-18 13:11来源:稳石氢能关键词:电解水制氢AEM电解槽制氢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12月15日,稳石氢能AEM电解槽(10kW)新品发布。

稳石氢能新产品AEM电解水制氢系统(10kW)是基于AEM电解水制氢系统(2.5kW)的提高和增强,更适合市场需求。是目前制氢技术领域的新生力量。AEM电解水制氢系统(10kW)新产品将能源转换提升到了新的高度,具有更大的制氢能力,能够更快地制备氢气。这对于大规模应用氢能技术,如储能市场、制加氢一体站等具有重要意义。

与AEM电解水制氢系统(2.5kW)相比,AEM电解水制氢系统(10kW)每千瓦制造成本低40%,且具有更高的电解水制氢效率(电解槽制氢效率可达4.3kWh/1Nm³)。能量密度更高,系统集成度更好,更适合大规模应用。例如:1MW系统需要集成400台2.5kW电解器,而只需100台10kW电解器。

产品迭代旨在不断适应市场需求,随着市场对制氢成本的需求越来越严苛,AEM的需求更突显。需要指出的是,与其他电解水制氢解决方案相比,稳石氢能AEM电解水制氢解决方案具有更加可靠的能源转化优势。简易的集成方式以及更低的设备维护成本,使其成为一种极具竞争力的能源解决方案,进一步深化了能源转型,促进经济提质增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解水制氢查看更多>AEM电解槽查看更多>制氢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