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电网侧项目正文

林洋储能无为100MW/200MWh共享储能项目开工!

2023-12-19 09:02来源:林洋储能关键词:林洋储能共享储能储能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8日,安徽无为100MW/200MWh共享储能项目于安徽省无为市正式举行开工仪式。开工仪式上, 无为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唐曾胜、无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光磊、无为市政府副市长高伟、无为市政协副主席魏宝中、普洛斯新能源(上海)有限公司总裁郑覆、储能部总经理王竞川;林洋储能董事长施洪生,副总经理杨波等相关领导出席,共同为无为市100MW/200MWh共享储能项目培土奠基。

该项目建设100MW/200MWh储能电站,采用磷酸铁锂电池,此次项目的落地是林洋在安徽市场深耕的又一里程碑,该项目建成投运后可以充分发挥储能电站削峰填谷的作用,有助于提高芜湖地区新能源消纳的能力,有助于支持芜湖新能源发展,推动源、网、荷、储一体化进程,提升芜湖市江北地区电网调峰能力,对电网运行和芜湖新能源发展发挥十分积极作用。

开工仪式上,无为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唐曾胜、无为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冯家荣、普洛斯新能源(上海)有限公司总裁郑覆、林洋储能董事长施洪生分别致辞,为无为储能项目的顺利开工表示热烈祝贺。他们共同表示,该项目不仅将为无为市带来重要的经济助推动力,也为绿色能源的发展树立了新的标杆,也期待着林洋储能的无为储能项目能够顺利建设,早日投入运营,为无为市,乃至整个安徽地区绿色能源事业做出重要贡献。

该项目是林洋储能持续开拓新能源市场的重要举措,为持续提升林洋储能的综合竞争力奠定了坚实基础。我们坚信,随着林洋储能无为100MW/200MWh共享储能项目的建设,未来的征程上将会有更多的机遇和挑战。林洋储能也将以此为契机,积极探索新的技术和管理模式,不断创新和进步,为绿色能源事业的发展贡献林洋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林洋储能查看更多>共享储能查看更多>储能项目查看更多>